三寸灰

【 安雷安  換衣梗】

*當作CP吃也可以(?

*P圖的都是安迷修  騎士委屈(氣噗噗

*海盜偷偷把自己的腿拉長 騎士也要拉(((((


終於跟搭檔修好了!!(撒花

這次是雷獅提出要換衣的,當天要換衣服時的小劇場↓

安「ㄟ雷獅,幫我一個忙吧...」

雷「你得不是很好脫嗎?」

安「ㄜ...這個領帶是拉鍊的,這個髮型我拿不掉...」

雷「...噗www 」

安「不准笑!!!!!!!!!!!!!」

......去你的雷獅!!!!!!!(摔


但是戴上雷獅的頭巾就全塌了... 

我的騎士美學... (跪


咱們兩個事後討論修圖的時候

雷「ㄟ 你英文名字寫反了」

安「ㄜ ㄜ 我我我是故意的...」

雷「歐... 我知道阿! (理直氣壯」

你就別裝了惡黨www


苦逼騎士 & 修圖 : 小白

海盜 & 修他自己 : 里繪

Photo thx : 阿霖

评论(6)

热度(98)